石家庄铁道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入选“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2016-08-30 08: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全国共有50支团队入选,河北省仅石家庄铁道大学一支团队获此殊荣。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敬照)记者从石家庄铁道大学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上,该校“铁大彩虹”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被授予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据了解,此次全国共有50支团队入选,河北省仅石家庄铁道大学一支团队获此殊荣。

    “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由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支持,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石家庄铁道大学“铁大彩虹”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基于虚拟仪器的测试诊断、新型功能材料、机器人视觉等研究方面成绩显著,并多次参赛获奖。其中,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6项。

相关新闻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决赛将在石举办

2016-08-30 08:34:53

决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最终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