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

2016-08-30 08: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石家庄紫藤西山庄园地处省会石家庄的“城市绿肺”——西部山前生态休闲区核心位置,规划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22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200多万元。

石家庄紫藤西山庄园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

    石家庄紫藤西山庄园地处省会石家庄的“城市绿肺”——西部山前生态休闲区核心位置,规划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22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200多万元。庄园的发展目标是建成集葡萄种植、果蔬采摘、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示范、良种推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紫藤西山庄园实行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模式,科学利用地形特点,规划建设了种植区、养殖区、休闲区三区。2015年接待游客5万余人,实现产值1000多万元。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河北示范性家庭农场、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等。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特色商品展示

2016-08-25 08:53:13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特色商品展出以下10种。

【美丽河北】遵化大学生村官高明智的“创业梦”

2016-08-25 10:22:05

2008年大学毕业的高明智,怀揣着对家乡的热爱和牵挂,放弃北京首钢的工作,毅然走上了扎根农村、奉献农村的大学生村官之路。

唱响美丽河北 共建美好家园

2016-08-26 09:18:54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在推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需要我们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