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学临近,医院眼科“小病号”增加(图)

2016-08-30 08: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近几年每到开学前都是学生就诊高峰期,大都是因为学生在假期过度玩电脑、玩手机、看电视等造成视力减退。
邯郸市第三医院眼科“小病号”增多

    开学在即,邯郸市第三医院眼科“小病号”增多,就诊患者大部分是赶在开学前检查的中小学生。据该院眼科专家介绍,近几年每到开学前都是学生就诊高峰期,大都是因为学生在假期过度玩电脑、玩手机、看电视等造成视力减退。郝群英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多部门联合集中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迎开学

2016-08-30 08:49:41

随着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临近,石家庄市教育局目前正与工商、食药监、文化、公安等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治理工作。

廊坊交警开学季开展校车安全检查活动

2016-08-29 17:10:05

近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秋季开学季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消除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