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认定市级众创空间12家

2016-08-30 08: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沧州市公布了今年首批认定的12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省级、市级众创空间40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个),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近日,沧州市公布了今年首批认定的12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省级、市级众创空间40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个),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今年以来,该市通过考察、举办交流会和现场观摩会、聘请创业导师培训辅导等方式,深入推动众创空间的创建工作,不断提高众创空间的服务能力,培育了一批投资促进型、培训辅导型、媒体延伸型、专业服务型、创客孵化型等不同服务类型的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众创空间运营面积达21万平方米,拥有创业团队650个、创业导师260人,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20余期。

相关新闻

霸州工商局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08-25 09:15:57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双A众创空间做客河北新闻网《创客来了》

2016-08-24 10:10:17

24日,双A众创空间负责人、资深机器人创客张兆东做客河北新闻网《创客来了》,与广大网友聊聊关于机器人、关于双创的那些事。

引领众创彰显平台融资优势
——“大叔来了”获天使投资人百万融资

2016-08-22 15:11:57

创业项目“大叔来了”,近日在引领众创创业平台的牵线搭桥下,获得天使投资人100万人民币的天使融资。

沧州市新认定市级众创空间12家

2016-08-22 10:04:44

截至目前,全市建起省级、市级众创空间40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个),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