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英利集团上半年实现盈利1.5亿元

2016-08-30 09: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8月23日,英利绿色能源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二季度英利集团净盈利7180万元。上半年,英利集团实现盈利1.5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韩瀚、王志新)8月23日,英利绿色能源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二季度英利集团净盈利7180万元。上半年,英利集团实现盈利1.5亿元。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表示,下半年,他们将继续加大研发上的投入,持续优化其自主研发的熊猫高效电池制造技术并进行量产,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

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小强代表:让清洁能源“上山下乡”

2016-01-12 11:29:44

一方面,光伏发电可以让农村贫困户每年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另一方面,它对环境没有污染,农村家庭生活,电量足了,农民就会考虑多买电器改善生活,多用电暖气、电褥子,这就减少了散煤的使用量。

保定英利集团打造“创客”平台鼓励员工内部创业

2015-01-23 22:06:10

1月15日上午,保定英利集团创新体验平台首个创新项目“景观设计工作室”在英利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这一由员工提出的创新项目,将入驻创新平台进行孵化,最终成为一家独立公司进行市场化运作。

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全球品牌战略正当时

2014-06-26 18:03:05

新闻纵深:我们看到,在这次巴西世界杯上,英利又打出了自己的招牌。与上届世界杯英利亮相相比,您如何看待今后英利品牌推广的前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