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300例 入库志愿者近13万(图)

2016-08-30 18: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8月30日上午,来自孟村回族自治县的志愿者王爱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成功为一名韩国白血病小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为中华骨髓库第5919例、河北省第300例成功捐髓志愿者。

8月30日,河北省第300例成功捐髓志愿者王爱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

    8月30日,河北省第300例成功捐髓志愿者王爱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宋丽娟 记者常方圆)今天上午,来自孟村回族自治县的志愿者王爱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成功为一名韩国白血病小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为中华骨髓库第5919例、河北省第300例成功捐髓志愿者。

    “300例成功捐献,意味着300名患者得到了生的希望。”得知自己是河北省第300例成功捐髓志愿者,王爱民十分激动。王爱民是孟村回族自治县农业局林政科科长,2008年10月,他在网上看到了沧州市红十字会采集造血干细胞的消息,便赶到活动现场留取了血样,成为一名捐献志愿者。近8年后,接到通知自己配型成功的电话,王爱民有些意外也很惊喜,随即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捐献。

相关新闻

沧州志愿者为外国友人捐髓 成河北第300位捐献者

2016-08-27 08:51:59

8月25日,沧州市首位涉外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爱民,在沧州市红十字会和孟村回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赶赴北京空军总医院,在那里王爱民将为一名外国友人捐献骨髓。由此,王爱民将成为我省第300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