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警方破获景区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涉案金额16万元

2016-08-30 19:2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易水湖、清西陵……易县风光让游客流连忘返,然而一系列盗窃案件打破了易县景区的平静,从7月份开始近两个月时间内,易县3个景区34辆游客汽车的车内财物被盗,直接损失高达16万元。案件发生后,易县警方高度重视,全力侦破此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汇龙)8月29日16时32分,易县易水湖景区公路上,3辆警车成功截停一辆加速逃窜的白色起亚轿车,办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8岁,易县人),现场搜出汽车干扰器一台、作案用假牌照4副、铁锤2把。

    易水湖、清西陵……易县风光让游客流连忘返,然而一系列盗窃案件打破了易县景区的平静,从7月份开始近两个月时间内,易县3个景区34辆游客汽车的车内财物被盗,直接损失高达16万元。案件发生后,易县警方高度重视,全力侦破此案。

    易县公安局民警兵分多路展开摸排走访,但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作案、逃离都选择偏僻小路,作案车辆全部为假牌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办案民警重新整理线索,对近300个小时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后,最终发现录像中有0.5秒的疑似犯罪嫌疑人正面照片,并由此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易县人张某,抓捕工作立即展开。8月29日,张某在易水湖景区公路上被截获。

    经过突审,民警得知此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易县人)可能藏匿在易县县城某处。经过6小时蹲守,办案民警成功将王某抓获。在事实证据面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很快交代了利用汽车干扰器、铁锤等作案工具,在易水湖、清西陵、荆轲山景区疯狂盗窃车内财物3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已被易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盗窃团伙专偷独行背包女 警方向事主发还手机

2016-08-30 14:40:10

盗窃团伙专挑商场周边的背包独行女士下手,每天平均扒窃7到8部手机。

检查线路是假入室盗窃是真 一假电工落网唐山遵化

2016-08-29 10:49:19

冒充电工入户检修电路,趁户主不备下手盗窃。近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沙河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电动车盗窃案

2016-08-26 18:50:09

近日,沙河市公安局巡特警二中队成功侦破系列电动车盗窃案,共破案18起,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邢台市特警支队四大队速破网吧盗窃手机案

2016-08-26 10:42:19

8月24日凌晨1点,特警支队四大队便衣组为“创净土2016二号行动”再添佳绩,仅用十余小时火速破获一起网吧盗窃案。

落魄大学生回石家庄母校盗窃 多次作案终被抓现行

2016-08-24 16:49:33

男子胡某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今年暑假期间,胡某多次到石家庄母校的学生宿舍楼内盗窃笔记本电脑、手机甚至衣服。8月22日凌晨,胡某故伎重演时被发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槐底刑警中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