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作家到邯郸县美丽乡村采风创作

2016-08-31 09: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8月29日,中国作家走进邯郸县美丽乡村采风活动在该县中亓固村拉开帷幕,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等14位作家走进邯郸县的美丽乡村,与村民交流、座谈,感受美丽乡村生活,以独特的文学视角展示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韩艳萍)8月29日,中国作家走进邯郸县美丽乡村采风活动在该县中亓固村拉开帷幕,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等14位作家走进邯郸县的美丽乡村,与村民交流、座谈,感受美丽乡村生活,以独特的文学视角展示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邯郸县美丽乡村建设以城市品质、农村风情为理念,不断提升农村公共设施和服务水平,保留乡情乡韵,让人们记得住乡愁。目前,已建成千年古枣林小堤村、城郊水乡张李庄村等9个省级美丽乡村精品村,连续两年获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荣誉。

相关新闻

望都县举办美丽乡村书画笔会

2016-08-30 17:16:21

8月26日,望都县在黑堡乡固现村举办“颂尧母故里 绘多彩金秋”美丽乡村书画笔会。

邯郸县“美丽乡村”迎来首批国内知名作家采风

2016-08-30 11:06:02

8月29日,邯郸县美丽乡村“生态水乡、申氏故里”中亓(qi)固举行了作家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涿鹿县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

2016-08-30 10:35:33

今年,涿鹿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保留村内原有特色,注重历史文化留存,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崇礼南窑村以学促行打造美丽乡村

2016-08-29 19:36:2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窑村“两委”与驻村工作组结合本村具备机井、清三营乡梁北区为架豆产业带、架豆市场靠近本村等优势,多次召开村民代表会,动员农民自己筹资架设大棚和购买架豆杆,种植大棚架豆和露地架豆,进行产业脱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