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争创国网公司农网优质工程

2016-08-31 10: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按照“集中力量抓管控,全力以赴创优质”的原则,通过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加强全程管控,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标准,持续提高工程建设水平,努力争创国网公司农网优质工程。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争创国网公司农网优质工程

今年以来,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按照“集中力量抓管控,全力以赴创优质”的原则,通过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加强全程管控,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标准,持续提高工程建设水平,努力争创国网公司农网优质工程。图为该公司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施工。王朝峰、周万良摄


 

相关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上门为居民用电“义诊”

2016-07-27 10:07:58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分区域、定人员、进社区、进乡村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和宣传活动。公司人员上门为居民家中的用电设施“义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