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婚夫妻吵架丢行李 多亏公交司机帮找回

2016-08-31 16: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为不影响石先生的出行,线路长刘学朋亲自将包送到火车站。拿到失而复得的提包,石先生的妻子不断埋怨着石先生,热心的刘学朋当起了和事佬,经过劝说,终于化解了夫妻俩的矛盾。

    一对新婚夫妻因发生口角,把行李落在了公交车上,幸好公交司机将被行李及时送回,这才没有耽误他们的蜜月旅行。

    8月22日9时许,刚刚办完婚礼的市民石先生带着妻子准备坐火车去云南蜜月旅行。两人在青园小区站上了一辆46路公交车,上车不久就因为出门时间早晚的问题发生了口角,一路上互不理睬,到火车站后两个人先后下了车,结果把包丢在公交车上。

    车长车付增红驾驶公交车来到终点站后,一位乘客将在车上捡到的蓝色提包交给了她。付增红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一个尼康数码相机、一些衣服和一个红色钱包,钱包里的一份与旅行社签的合同上写着石先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为不影响石先生的出行,线路长刘学朋亲自将包送到火车站。拿到失而复得的提包,石先生的妻子不断埋怨着石先生,热心的刘学朋当起了和事佬,经过劝说,终于化解了夫妻俩的矛盾。

    “当时车上人比较多,我们都以为对方下车的时候把包拿走了,也就没有在意。”石先生说,当时他一直以为是妻子拿着包,后来接到公交司机的电话,才知道把包落到车上了,吓出了一身冷汗。

    事后石先生特意拨打96599,表扬刘学朋和付增红以及拾金不昧的热心乘客,并一再说等从云南回来之后一定要做一面锦旗感谢热心肠的公交职工。

    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宁

相关新闻

石家庄街头电动车自燃 过路公交司机帮灭火

2016-08-23 23:10:46

8月20日上午,石家庄街头一辆电动摩托车突然自燃,正从附近经过的537路公交车司机及时伸出援手,成功将火扑灭。

石家庄好小伙和公交司机接力寻找丢包乘客

2016-07-15 20:28:13

如果您在石家庄的公交车上丢失物品,可尝试通过96599公交热线查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