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部门开展联合督查 9辆违规渣土运输车被查

2016-08-31 18: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石家庄市大气办、石家庄市渣土办对市区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等进行联合督导检查,共有9辆违规渣土运输车辆被查处,2个责任工地被责令停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越 记者侯猛)为做好城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大气办、石家庄市渣土办对市区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等进行联合督导检查,共有9辆违规渣土运输车辆被查处,2个责任工地被责令停工。

    8月30日23时,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门口,一辆苫盖不严的渣土车正准备驶出工地时,被联合督导检查执法人员拦停,当执法人员询问司机有无核准文件、三联单时,司机均不能提供。按照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将对该车进行每立方米250元的顶格处罚,并对责任工地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工地加强管理。

    8月31日凌晨2时30分,当联合督导检查组巡查至石家庄市联盟路西三庄街交口地铁三号线施工工地时,发现6辆无苫盖、超高超载的渣土车从工地驶出。联合督导检查组要求石家庄市新华区城管执法人员对该工地进行查处。经检查,该工地所用的渣土车有多辆为非法运营车辆,无渣土运输核准文件,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工地停工整改并到相关部门接受处罚。

相关新闻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严查违规倾倒渣土车

2016-08-31 16:48:55

为切实落实市、区关于严厉打击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违规行为的有关要求,8月29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群众举报,依法暂扣4辆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车辆。

图说世象 对渣土车应加强夜间巡查

2016-08-10 16:14:13

现在,正是张家口各建筑工地抢抓工期的关键时期。按照张家口市的交通和环保规定,市内一些居民较多的道路只允许运输渣土的大型车辆晚上通行。也正因为有夜色的掩护,一些运输司机和施工人员就无所顾忌,并不按照相关要求对进出车辆进行洒水除尘以及仔细苫盖,就任由它们“裸身”上路。

张家口市城管执法支队暗访督查渣土车整治

2016-08-08 18:25:59

8月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交警支队三大队暗访督查中心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渣土车整治情况。暗访中发现,九成以上渣土车存在不同程度的超载现象,一辆超载30%以上的渣土车被现场暂扣。

渣土车被霸气贴条18张 车窗整块玻璃被糊上

2016-08-03 09:11:24

2016年7月31日,河南郑州,西四环绿化廊道内,一辆停在路口的渣土车挡风玻璃处被贴满黄色的“贴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