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从头再来” 正面回应离婚事件要保护好儿女

2016-09-01 16:1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前段时间,王宝强的离婚事件闹着沸沸扬扬,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宝强也一度消沉,还好在大家的关心下,他挺了过来。今天14:06,王宝强微博发声,正面回应离婚事件。

     前段时间,王宝强的离婚事件闹着沸沸扬扬,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宝强也一度消沉,还好在大家的关心下,他挺了过来。今天14:06,王宝强微博发声,正面回应离婚事件,“即今日起,从头再来!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关心爱我的朋友,我要站起来!”还称要保护好儿女,给他们更好的教育,把他们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网友评论“支持宝宝”“宝宝加油”。

相关新闻

王宝强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剪去长发刮掉胡子从头再来

2016-09-01 14:50:42

从8月14日发布离婚声明以来,半个月的时间,王宝强离婚事件可以说惊动了整个娱乐圈,话题热度一度超过了奥运会,更是在网民间掀起了一股“抓宋喆抓马蓉”热。时隔半月,王宝强首度在微博公开回应离婚,表示将从头再来,要保护好儿女,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再度现身的王宝强,剪去了长发,刮掉了胡子,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王宝强再发声:今天起从头再来 保护好儿女

2016-09-01 14:39:57

离婚事件后,王宝强微博再次发声:“即今日起,我从头再来!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关心爱我的朋友,我要站起来!”

王宝强朋友遭空壳公司欠薪近千万 帮忙转发消息

2016-08-31 16:11:37

王宝强本月发布离婚声明,更语出惊人爆料前妻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不过他自己家务事都还没处理完,现在却传出出手帮哥们向积欠千万薪酬未付的剧组讨公道。

张纪中王宝强“妻子出轨”事件雷同 揭樊馨蔓肖齐个人资料

2016-08-31 08:33:50

网曝制片人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出轨其与张的干儿子肖齐,长达两年多。张纪中现任妻子樊馨蔓出轨的消息可谓是继王宝强之后的又一重磅消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