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

2016-09-02 18: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进一步推介宣传民间文艺项目、发掘民间文艺人才,壮大民间文艺工作者队伍,近日,平乡县成立民间文艺家协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子乾、代国英)为进一步推介宣传民间文艺项目、发掘民间文艺人才,壮大民间文艺工作者队伍,近日,平乡县成立民间文艺家协会。

    据了解,平乡县民间艺术和文化资源历史悠久、地域特色鲜明,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太平道乐、梅花拳,民间艺术丝弦、立体五彩剪纸、秸秆编织等文化标签。平乡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之后,将积极参与省、市各级组织的相关文艺活动,把平乡县民间文艺品牌化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正定县深挖民间文艺资源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2-21 09:27:07

“牛家庄是个好地方,名字悠久响亮。正定县深入挖掘民间文艺资源,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歌曲、小品等文艺节目中,传播正能量,为美丽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河北5件艺术作品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2015-12-03 23:07:38

12月2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浙江省文联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盛典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乐亭皮影戏《火焰山》等喜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揭晓 我省喜摘五朵“花”

2015-11-26 09:15:43

廊坊许晓芳创作的《脱胎金漆镶嵌千秋瓶》获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承德孙瑞林创作的《牡丹乡的百年梦》获民间文学作品奖,滦县地秧歌《老擓嘎妈闹花灯》等分别获民间表演艺术奖。

承德市作家孙瑞林捧回国家级民间文艺大奖

2015-12-02 11:19:09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在京揭晓。孙瑞林是我市青年作家,笔名肖冰,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承德市文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