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优秀乡村教师评选揭晓 300人各获奖励1万元

2016-09-03 08: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评选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敬照)近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评选揭晓。灵寿县南营学区白书英等270人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荣誉称号,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贾利民等30人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些获奖者都将获得1万元奖金。

    据介绍,本次评选自今年4月启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乡村教师、乡村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乡村教育事业。

相关新闻

蠡县一企业10万元奖励乡村教师游学

2016-08-18 17:14:34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表达对边远乡村优秀教师扎根农村乐于教育奉献精神的崇敬,蠡县德茂花炮集团公司出资10万元,邀请蠡县43名边远乡村优秀教师到承德塞罕坝、秦皇岛山海关、内蒙古乌兰布统草原等地开展游学实践活动。

海兴一乡村教师获“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2016-07-19 10:31:40

今年1月,第三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评选活动启动。经全国推荐评选,最终产生400名“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获奖教师,赵秀兰是沧州唯一获此殊荣的乡村教师。

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有望解决乡村教师“评聘脱节”

2016-07-14 09:23:15

积极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不是局限于局部内容的调整完善或单一制度的修修补补,而是充分考虑整个义务教育的内在联系,对义务教育事业链条的环节进行系统设计,整体考虑,有效链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