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林心如嫁人林志玲遭催婚 看看娱乐圈黄金剩女还有谁?

2016-09-04 14: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舒淇、冯德伦秘密恋爱4年,3日惊喜宣布结婚喜讯,也同步公开在布拉格拍摄的婚纱照,随性的风格感动不少人。

舒淇、冯德伦交往照曝光

    艺人舒淇、冯德伦秘密恋爱4年,3日惊喜宣布结婚喜讯,也同步公开在布拉格拍摄的婚纱照,随性的风格感动不少人。小俩口更公开完整交往影片,搜集认识以来许多未公开的私照,不管是亲吻、背后环抱还是一起躺在床上,一张张照片里头都笑得灿烂,一路走来洋溢满满幸福。

相关新闻

舒淇冯德伦闪婚 彭于晏松了口气:不用再做烟雾弹

2016-09-04 10:11:00

身为舒淇绯闻男友之一的彭于晏,稍早也在微博献上祝福,还开心爆料说:“真相大白后,小彭不用再做烟幕弹了”。

大美眉与小美眉!舒淇帮林熙蕾带女儿累趴了

2016-08-08 09:17:39

8月7日,林熙蕾在微博晒出两张舒淇和她的两个女儿的合照,舒淇穿着背带裤,戴着白色鸭舌帽帮林熙蕾带娃,看起来十分休闲。

传谢霆锋邀王菲出镜《锋味》 银幕初吻献给舒淇却合体上节目

2016-06-16 16:16:54

谢霆锋抵台录制《12道锋味》第三季,本集明星嘉宾就是舒淇。而外传本季他将邀女友王菲入镜,但目前公开的名单中尚无王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