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6名文明办工作人员英勇救人获表彰

2016-09-05 10: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经黄骅市文明委研究决定,对李秀强等6位同志给予通报表彰,黄骅市文明委号召黄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前面的轿车突然失控冲入路边河中,后面这辆车上的一行人紧急停车展开施救。也正因为如此迅速的救援,才使得车上的一家三口全部安全上岸。8月29日下午,黄骅市文明办6名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好人精神”。8月31日,本网曾对此事进行过报道。9月1日上午记者获悉,黄骅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对李秀强等6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

    通报中说,李秀强等同志作为宣传干部和黄骅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在宣传“好人”的同时也践行“好人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好人之城、文明黄骅”树立了新榜样。经黄骅市文明委研究决定,对李秀强等6位同志给予通报表彰,黄骅市文明委号召黄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

相关新闻

刘福军:保定血性汉子五次奋不顾身勇闯火海救人

2016-08-29 10:03:11

今年6月16日,保定江城乡一户居民家中失火,“心肠软”的刘福军五闯火海,救出一位瘫痪老人,被人赞为“硬汉”。

齐胜杰:90后不顾个人安危火中救人

2016-08-26 10:32:59

齐胜杰是廊坊市大城县现代园后孝彩村村民。作为一名普通的村民,他踏实肯干,善良厚道,团结乡里,乐于助人,在村民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