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山县爱心联盟志愿者走进沧县特教学校(图)

2016-09-05 10: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他们喜欢的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等,还有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元善款。

盐山县爱心联盟。

盐山县爱心联盟。

    带去2000元捐款和孩子们喜欢的文具、绘画本等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9月1日,盐山县爱心联盟20余名志愿者驱车来到沧县特教学校。此行,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他们喜欢的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等,还有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元善款。

    新学期开学前,得知沧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需要帮助,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在志愿者群里发布了一则公告。“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收到志愿者和爱心商家捐赠的善款3300元,还有大量的爱心物资。”其中,河北润邦投资有限公司捐款1000元;喜旺包韩新捐款600元;志愿者刘培龙为孩子们捐赠20床海绵垫;志愿者韩新特意花380元为孩子订做了一个大蛋糕,给孩子们带去甜蜜和快乐;志愿者高迎风给孩子们带去童话电子读本涂涂乐30本、油画笔10盒;志愿者高会朋、赵志梦、刘淑凤等为孩子们准备了铅笔200支、本子100本,还购买了香蕉、西瓜等水果。

    “孩子的童年应该是天真、无邪、快乐的,沧县特教学校这些折翼的天使同样也应该拥有和普通人一样的快乐。盐山县爱心联盟作为一个爱心社团,要为他们带来快乐和光明,让他们幼小的心灵不再孤独,体会到人间的温暖和爱。”捐赠现场,张军建说,盐山县爱心联盟愿意和沧县特教学校结成帮扶对子,共同关注残障儿童,日后会常来看这群特殊的孩子。此行,他们带给沧县特教学校2000元捐款和志愿者们捐赠来的所有物资,剩余的1300元善款用于日后再次来特教学校助学。

    张军建说,盐山县爱心联盟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特殊儿童”,真正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盐山爱心联盟 “精准扶贫”送出万元物资

2016-07-28 17:36:43

近日,盐山县爱心联盟进行了捐物资、下村调查帮扶特困残疾人家庭,以及为爱心企业送“金牌”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联盟的宗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