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女子ATM机存钱忘拔卡 好教师见16万巨款不动心

2016-09-05 10: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郭老师把这张卡取出,然后,给一个在银行工作的邻居打电话询问如何寻找失主,对方建议她第二天将银行卡交到营业点,由工作人员通过银行卡预留信息寻找失主。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徐彪)9月2日上午,巨鹿县吕女士把一面绣有“为人师表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该县东张庄小学郭玉玲老师手中。

    8月28日19时许,吕女士来到位于巨鹿县健康路的邢台银行营业点,在ATM机上将6万元现金存入银行卡。她边操作边和一名熟人说话,存完钱后,急于回家料理家务的吕女士没有拔卡就匆匆回家了。大约一小时后,在一小学当老师的郭玉玲来此柜员机取钱。插卡时,发现银行卡无法插入,同时发现ATM机页面显示正在操作。她意识到可能有人将银行卡忘在ATM机内,随手查询发现,账户内有16万余元。郭老师把这张卡取出,然后,给一个在银行工作的邻居打电话询问如何寻找失主,对方建议她第二天将银行卡交到营业点,由工作人员通过银行卡预留信息寻找失主。

    第二天上午8时多,郭老师早早就来到邢台银行营业点,将银行卡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交接过程中,一名女子匆匆来到银行,挂失银行卡。通过详细核实身份信息,终于找到了失主。

    当被问到面对可以支取的一笔巨款时的心情,郭老师答道:“我想到的就是失主该有多着急,以及怎样快点儿找到失主。”

相关新闻

ATM机取款忘拔卡 被盗取8000元

2016-08-12 17:17:30

近日,迁西县三屯营某厂职工宋某在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走1000元后忘记拔卡便离开了,不一会儿便收到短信提示其银行卡中现金被取走。

取300元被ATM机吞卡 冲动男子砸机器被罚3000元

2016-04-28 17:46:53

因为300元和朋友起了口角,去自助银行取款时银行卡又被吞了,遭遇了这样的事,一男子“越想越气不过”,冲动之下他捡起石头砸烂了ATM机的屏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