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公开“打脸”郭德纲 封杀拆台删戏放狠话日子难过

2016-09-05 15:2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30日,相声演员郭德纲公布了德云社最新家谱,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郭除名。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8月30日,相声演员郭德纲公布了德云社最新家谱,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郭除名。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9月5日中午,曹云金再发六千余字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网友们纷纷留言:“原来挺喜欢郭德纲,但这事细一想,曹云金这么多年从来没说过郭德纲一个不好,反倒是郭德纲隔三差五提出来炒作一番。谁也不站,但愿你们再无瓜葛,你也能有自己的一番作为,加油”“谁对谁错不敢说,但是曹云金以前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郭德纲的坏话。”

相关新闻

郭德纲探望爱徒张云雷 称其“几个月后要红”

2016-09-04 21:13:02

郭德纲今日微博晒出在医院探望爱徒张云雷的照片,照片中郭德纲身穿蓝色消毒衣,守在张云雷的病床前,二人双双摆出V字手势。从照片看,张云雷气色不错。

德云社家谱曝光 欧弟被正式收为郭德纲“口盟弟子”

2016-08-31 15:20:32

8月31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还发了家谱中的德云社十大班规及鹤字科中被革出师门或暂留查看的弟子,以儆效尤。

要改行说相声?郭德纲打算收欧弟为徒入德云社

2016-08-25 09:05:13

郭德纲先后两次强调,节目录制结束后欧弟一定要来德云社报个到,认识一下“家里人”,看来老郭这次真的对这个“半路徒弟”用了真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