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三县全力推进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建设

2016-09-06 09: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连日来,位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干部职工,带领施工队奋战在施工现场。作为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承办地,涞水、易县、涞源三县正倒排工期,全力全速攻坚冲刺,各项工作强势推进。“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将旅游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山区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大发展。”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峻岭说。

    涞水、易县、涞源倒排旅游项目建设工期

    全力推进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忻遥、韩瀚 河北日报记者葛西劝、徐华)连日来,位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干部职工,带领施工队奋战在施工现场。作为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承办地,涞水、易县、涞源三县正倒排工期,全力全速攻坚冲刺,各项工作强势推进。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将旅游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山区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大发展。”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峻岭说。

    在涞水,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即将完工,健康谷核心项目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正在进行内装修,野三坡第一个自驾车房车露营基地即将投入使用,野三坡的智慧景区运营中心已经封顶。在易县,狼牙山第二百花园正式开园,恋乡·太行水镇即将完工,易文化商业街、易文化休闲小镇等正在紧张收尾。在涞源,高速路出口到白石山景区和县城的道路两侧,已经被各种树木和花草装饰一新……

    各大景区加快升级,做强龙头品牌新景区。涞水县投资2.6亿元,实施百里峡、龙门天关、白草畔、鱼谷洞四大景区再提升工程,构建多层次、多功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体系。目前,鱼谷洞景区完成提档升级,龙门天关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扫尾工程完成。

相关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全面部署首届省旅发大会安保工作

2016-09-02 15:38:45

9月1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召开首届省旅发大会安保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首届省旅发大会有关安保工作。

首届省旅发大会将在野三坡火秀剧场开幕 施工收尾

2016-09-02 09:11:02

今年首届旅发大会的开幕式将在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景区的火秀剧场举行,现在开幕式会场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旅发大会如何带动美丽乡村升级:走进京西百渡 感受乡韵乡愁

2016-09-02 08:38:46

在迎接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项目建设中,保定将旅游开发与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古村古镇保护有机结合融合发展,把涞水、易县、涞源的67个村都纳入旅游开发总体规划之中,打造“望得见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实现旅游富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