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中华慈善日 灾区献爱心

2016-09-06 15:53:03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邢台市多家志愿者团体和众多志愿者来到受灾地区,慰问受灾群众、支援灾区重建。
邢台:中华慈善日 灾区献爱心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邢台市多家志愿者团体和众多志愿者来到受灾地区,慰问受灾群众、支援灾区重建。图为市开发区唐家庄志愿者和邢台县南会小学学生一起做游戏,他们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文体用品。

    根据9月1日施行的《慈善法》,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今年“中华慈善日”的主题为“以法兴善,助力脱贫”,旨在动员引导更多人依法投身慈善事业。

    记者 黄涛摄

相关新闻

邢台:抗洪英雄为学生讲抗洪故事(图)

2016-09-06 09:58:37

9月1日,抗洪救灾“河北好人”、邢台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会长李义超给学生们讲述抗洪救灾事迹。

邢台“掌上110”上线 实现发送音频视频图片等信息报警

2016-09-06 11:01:12

由邢台市公安局研发的全省首例“掌上110”报警服务平台,经过一年多的制作、调试,9月1日正式上线开通,实现了通过发送音(视)频、图片等进行报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