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民政局举办《慈善法》实施暨首个“中华慈善日”活动

2016-09-06 18: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于9月1日正式实施。9月5日,首个“中华慈善日”,承德县民政局在县城市民广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慈善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丽君、柳国军、梁久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于9月1日正式实施。9月5日,首个“中华慈善日”,承德县民政局在县城市民广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慈善法》。

    承德县民政局还联合公益组织深入到承德县岔沟乡下院村和满杖子乡柳树底村,对36户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慈善法》宣传资料,讲解慈善知识,并给每户家庭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相关新闻

今起慈善法正式施行 慈善组织也不能“任性”而为

2016-09-01 18:59:15

9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施行。

9月1日起慈善法正式施行 慈善组织也不能“任性”而为

2016-09-01 10:18:05

慈善法是我国慈善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明确了慈善活动的范围与定义,规范了慈善组织的资格与行为,回应了社会普遍关注的慈善募捐和慈善捐赠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慈善信托制度,提出了政府促进慈善事业的措施,确立了政府监管、社会监督和行业自律三位一体的综合监管体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