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最美乡村教师”揭晓

2016-09-07 08:52:26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10名“最美乡村教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10名“最美乡村教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此次评出的“最美乡村教师”分别是:大曹庄管理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牛素芬、市开发区祝村学区西大树小学副校长冯叶芹、广宗县东召中心小学翟相礼、邢台县浆水中学教师刘秀芹、临西县单屯校区教师马龙熹、清河县王官庄中学教师王贵强、桥西区东户学区教师王兴民、临城县郝庄学区教师张秀峰、沙河市柴关小学教师刘庆国、沙河市綦村学区泰华小学教师侯延丽。

相关新闻

衡水市18名乡村教师获评省优

2016-09-06 10:21:52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评选揭晓。其中衡水市共有18人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称号,3人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称号。

河北省首届优秀乡村教师评选揭晓 300人各获奖励1万元

2016-09-03 08:41:00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评选揭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