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城区机械化清扫率达88%

2016-09-07 08: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定州市在扬尘污染治理中,加强道路扬尘污染控制,投资近500万元,购置大型洒水车3台,大型洗扫车4台,中型洗扫车2台,路面养护车4台,城市建成区机械化清扫率达88%。加强建筑扬尘污染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定州市在扬尘污染治理中,加强道路扬尘污染控制,投资近500万元,购置大型洒水车3台,大型洗扫车4台,中型洗扫车2台,路面养护车4台,城市建成区机械化清扫率达88%。

    加强建筑扬尘污染治理。对未按《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新15条标准》落实抑尘措施的施工单位,责令其停工整改,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上半年完成99.5万平方米的建筑扬尘治理,处罚施工项目3个,罚款10万元。

    加强道路施工扬尘污染整治。积极推进绿色施工,抓好路桥施工管理,对重点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设置全封闭围挡墙,对回填土进行覆盖、洒水,出工地车辆进行冲洗,减少施工扬尘污染。

    加强机动车管理。提前淘汰黄标车300余辆。加大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力度,实施24小时全天候无缝隙巡查。同时投资100万元建设机动车监控平台,投资280万元购置机动车遥感检测设备和便携式柴油车烟度计,对全市机动车进行监控,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十二条”

2016-09-06 08:47:28

9月5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督导检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时指出,坚决按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十二条”管理工地,为石家庄环境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整治工作

2016-08-25 16:40:07

霸州市建设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对我市规划区内的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等各项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整治(监测点周边半径2公里范围内为重点管控区)。

廊坊市环卫局 “决战八月”治理道路扬尘

2016-08-24 15:15:1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强化对市区道路尘土的综合整治,市环卫局制定了《市环卫局八月份大气污染防治作业强化方案》。

衡水市工业新区园林环卫局多措并举降扬尘

2016-08-19 10:24:43

园林环卫局多措并举降扬尘。加大道路清扫力度,城区主次干道每天机械化清扫两次,人工普扫一次。加大洒水除尘力度,5辆洒水作业车从早7:30到晚19:30,不间断对主次干道进行洒水降尘。加大垃圾散点死角巡查清运力度,对城乡结合部和小街小巷进行集中整治,累计清运废土垃圾100余立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