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推出“企贷通”业务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2016-09-07 08: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近日,由定州市政府、市农商行、河北皇昕劝业担保公司共同推出的“企贷通”业务首发,并向11家中小微企业贷款300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近日,由定州市政府、市农商行、河北皇昕劝业担保公司共同推出的“企贷通”业务首发,并向11家中小微企业贷款3000万元。

    通过“企贷通”业务,定州市农商行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授信20亿元,并开通了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绿色通道。定州市财政拨付总额1000万元作为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市农商行按1∶8的比例授信予河北皇昕劝业担保公司20亿元的贷款担保额度。据介绍,“企贷通”业务贷款年利率不超过10%。其中,市农商行贷款年利率不超过7.5%,担保公司担保及服务年化利率不超过2.5%。

相关新闻

宣化区金融扶贫破解农户融资难

2016-09-06 11:21:00

日前,宣化区中成村镇银行服务大厅里,新增设了金融扶贫贷款服务窗口,区扶贫办工作人员进驻,与合作银行开展联合审批,“一站式”为农户办理扶贫贷款业务。

石交所累计为企业实现定增融资2.4亿

2016-09-06 09:59:55

今年上半年石交所已累计实现定向增发融资2.4亿元,河北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定增效应逐步凸显。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开办省内首笔黄金租赁业务 助力企业低成本融资

2016-09-06 09:44:49

记者了解到,近日,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成功叙做同业黄金租赁业务1.5吨金交所标准金,交易金额合人民币达4.3亿元。该笔业务是中国银行河北省内叙做的第一笔同业黄金租赁业务,实现了业务产品的新突破。 据记者了解,目前除了中行,工行、建行、交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开展了黄金租赁业务。到底什么是黄金租赁,黄金租赁的优势有哪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