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双天工业园1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6-09-07 09: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内总投资13.7亿元的10个新上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零部件、生物科技等行业。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21.7亿元、利税2.22亿元,新增就业4000余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近日,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内总投资13.7亿元的10个新上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零部件、生物科技等行业。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21.7亿元、利税2.22亿元,新增就业4000余人。

    河北双天机械制造公司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秸秆粉碎还田机生产企业,与全球排名前5的农机制造巨头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双天的三期建设项目是此次10个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投资3亿多元,将建设高标准连跨厂房,年可生产农业机械11.6万台,年产值可达6.5亿元。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奠定双天的行业龙头地位。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两个高附加值的生物科技项目也成为亮点。其中,当代创研生物医药项目总投资1.5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年利税可达5000万元。

相关新闻

馆陶粮画小镇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2016-09-07 08:33:03

近年来,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实施“美丽乡村+产业”“美丽乡村+旅游”模式,建起集粮画创作、展示、体验、销售于一体的粮画基地,获评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今年4月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入选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石家庄年内全面取缔“十小”污染水环境项目

2016-09-07 08:27:09

9月5日,石家庄市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2016年年底前,全面取缔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十小”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近年来,石家庄市全面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全市主要河流水质逐步实现稳定达标,水环境质量有所改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