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妇联新媒体服务中心成立

2016-09-07 09: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定州市市妇联新媒体服务中心成立。今后,该市妇联将充分利用微信信息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特点,把新媒体作为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新桥梁、服务妇女群众的新平台,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日前,定州市市妇联新媒体服务中心成立。今后,该市妇联将充分利用微信信息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特点,把新媒体作为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新桥梁、服务妇女群众的新平台,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新媒体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创新工作机制、体制的一次尝试。”市妇联新媒体服务中心主任肖卿介绍,中心为整个妇联组织的指挥枢纽,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妇联将以微信、微博和多媒体移动终端“妇联通”作为平台,将妇女维权、创业帮扶、婚姻指导、教育培训等业务工作更加直接、精确地与受众对接,并及时搜集服务需求,及时反馈处理,使服务更加主动、高效。

    据介绍,市妇联将利用2至3年时间,以新媒体服务中心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网上妇联组织标准化体系建设,实现“互联网+妇女家庭”的全覆盖。

相关新闻

正定借力新媒体拓展古城智慧游

2016-09-02 09:39:45

近日,正定旅游官方微信正式上线。正定旅游官方微信设置了魅力正定、智慧正定、旅游服务三大菜单栏,魅力正定涵盖邂逅古城、景区画册、正定美食,在这里可以深入了解正定的景区、历史、文化、美食等。

发挥新媒体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作用

2016-08-29 08:55:21

习近平同志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阐明了利用网络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意义。新形势下,我们要深刻理解利用网络新媒体凝聚社会共识的内涵与意义,敢于创新、善于通变,充分发挥新媒体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作用。

保定市检察院新媒体工作蓬勃发展

2016-08-17 17:03:20

自2014年5月着手搭建平台,两年多的时间里,市检察院边学边做,逐步探索尝试,运营起官方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内容,市、县两级检察院全部完成“两微一端”全覆盖,吸引近5万名粉丝持续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