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将于9月30日开幕

2016-09-09 08:2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省会举办。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是经文化部批准,河北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动漫展会,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王峻峰)9月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省会举办。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是经文化部批准,河北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动漫展会,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届。本届动博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石家庄市动漫协会、河北天明集团承办,力争打造一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反响良好、快乐时尚的动博会。

    本届动博会规模空前,除首次在石家庄解放广场设置超1万平方米的主展区外,还在新华区、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天山海世界、勒泰中心、石家庄动漫大厦设置5个分会场。本届动博会延续了往年的动漫真人秀,还将举办腾讯官方手游赛事“2016王者荣耀城市挑战赛”华北区比赛,全球玩家上亿的“英雄联盟明星邀请赛”“河北省球童海选大赛”“全国童星童模大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交警制作动漫片为准驾驶人上第一课获赞

2016-08-30 11:12:22

经过五个多月的研究、制作,石家庄市交管局宣传处的一些民警们制作了一部动漫片,将驾驶人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读。

十多名中学生动漫迷做“票代”被骗 万元票款打水漂儿

2016-08-29 10:28:30

前几天,即将升入高二的动漫迷小何发现,她期待已久的一场动漫展说不办就不办了,她做“票代”垫付的1000多元钱也打了水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