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盐山县表彰100多名优秀教师

2016-09-09 10: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8日,盐山县教育局在盐山中学会议室召开全县教师表彰大会,100多名优秀教师典型代表受表彰。

盐山县优秀教师代表获表彰

盐山县教师表彰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徐彩云)9月8日,盐山县教育局在盐山中学会议室召开全县教师表彰大会,100多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据介绍,为迎接第32个教师节到来,表彰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单位,盐山县教育局经过层层推荐、评比,评选出全县“优秀人民教师”、“十佳特岗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学科带头人”、“十佳校长”、“盐山县师德标兵”等共6大类、100多名优秀教师典型代表。此外,还面向全社会评选出一批在尊师重教方面贡献突出的优秀社会团体和个人典型,设立“尊师重教特别奉献奖”。

    据了解,2015年以来,盐山教育系统全面启动实施“七项工程”,包括教育布局全面优化工程、特色管理名校创建工程、教育队伍优化工程、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育德树人培树工程、“互联网+教育”工程、教育精准扶助全覆盖工程,推动教育健康均衡发展、整体提升,着力构建教育发展大格局,迎来了盐山教育的跨步式发展。

相关新闻

盐山大学生村官义务辅导留守儿童获殊荣

2016-09-06 17:38:04

日前,盐山县“大学生村官留守儿童义务辅导联盟”被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文明办等11个部门授予“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沧州盐山县爱心联盟公益助学走进特教学校

2016-09-04 16:48:56

9月1日,盐山县爱心联盟20多名志愿者驱车100余里走进沧县特教学校,带着孩子们喜欢的智力书、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以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3300元现金,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怀。

盐山甘泉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6-08-22 10:11:28

此项目完成后,113个驻村工作组将免费为113个贫困村5373个贫困户送去安全饮用水,助力盐山脱贫攻坚行动。

盐山青年张军建获评“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2016-08-08 16:54:18

“2015年度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揭晓,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被授予荣誉证书,其中沧州市盐山县“中国残疾人爱心联盟”的网站创办人张军建获评“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荣誉称号。

盐山建起手工编织站 为贫困妇女搭建致富平台

2016-07-13 10:42:10

手工编织站成立后,相关合作企业将常年为编织站提供免费培训及订单加工,市妇联也将不断加大对手工编织站的扶持力度,增强站点的带动辐射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