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倡导文明 共建美好家园

2016-09-09 19: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社区工作人员倡导居民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居住环境。
9月9日,石家庄市友谊街道办事处精英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山水嘉园小区张贴“讲文明 树新风”的公益广告展牌

    9月9日,石家庄市友谊街道办事处精英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山水嘉园小区张贴“讲文明 树新风”的公益广告展牌,倡导居民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居住环境。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百名志愿者站台上倡导文明乘车

2016-03-20 08:58:33

“别着急,大伙注意脚下安全,排队上车……”我市将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定为“文明排队日”,3月19日,10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50个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邢台:钢笔画创作 倡导文明祭祀

2016-04-05 13:58:56

“清明不单单祭拜扫墓,希望这些画给大家带去春天的希望和期待,像农民播种一样,收获一个果实满满的好年景。”邢台市钢笔画家协会秘书长邢海滨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