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举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6-09-10 13: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9月7日,沧州海兴县举行“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暨河北核电爱心助学尊师重教慰问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冯新义 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9月7日,沧州海兴县举行“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暨河北核电爱心助学尊师重教慰问公益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兴县委倡导发起,共资助贫困学生6名,帮扶形式为长期帮扶,爱心人士根据不同学业阶段为贫困学生提供每学期300元至500元不等的助学金,并一直资助到中学毕业。

    今年,共青团海兴县委通过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已救助贫困学生215名,长期帮扶贫困学生21名。

相关新闻

沧州海兴举行“爱心助学 尊师重教”慰问活动

2016-09-09 17:27:10

9月7日,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兴县举行“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助成长”暨河北核电爱心助学尊师重教慰问活动。

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爱心助学 453名学生获资助

2016-09-06 15:43:45

9月3日,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乡双中村新兴社区广场举行。

人保财险爱心助学子真情暖人间

2016-08-30 10:11:06

8月26日上午,唐山滦县榛子镇阚雅倩母女将一面印有“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间”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对人保公司多年来的资助与关心表达衷心感谢。

三河五载结对帮扶 爱心助学

2016-08-25 09:28:50

“谢谢叔叔阿姨!如果这几年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现在都上不了大学。”8月23日11时,在三河市泃阳镇高各庄孙国华家,她的儿子小李满含热泪,他口中的“叔叔阿姨”就是三河市公安局的党委委员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