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发光跑酷炫开启 数千市民雨中开跑

2016-09-11 14: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9月10日晚,2016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暨以岭健康跑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酷炫开跑,尽管当晚天空下着雨,但是仍有数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体验跑步乐趣。

    

    石家庄发光跑活动现场。  王萌 摄

    跑者们在在进行赛前热身。  王萌 摄

    跑者们在在进行赛前热身。  王萌 摄

    跑者们开跑。  王萌 摄

    跑着们在路上。 王萌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9月10日晚,2016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暨以岭健康跑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酷炫开跑,尽管当晚天空下着雨,但是仍有数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体验跑步乐趣。

    下午17时30分,以岭健康城上空本来晴朗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大雨骤降,然而跑步爱好者们仍然有序排着队领着装备,热情不减。18时30分,雨势减小,专业跑步教练带领跑者们热身完后,随着起跑发令响起,专业跑者、普通市民等数千余名跑步爱好者一同起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用属于自己的热烈方式,以激情与活力开启了这场5公里“发光跑”。

    家住附近的刘泽轩今年5岁,正在读幼儿园,今晚跟随爸妈一起参加这场跑步活动。在正式开跑前,小泽轩很认真地跟着专业教练做跑前热身。小泽轩的父亲刘浩告诉记者,平时因为工作忙很少时间带孩子出来玩,今天正好是周末,离家也不远就带着孩子一块参加。刘浩说:“孩子对跑步还挺感兴趣,今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很有帮助。”

    此次贵人鸟发光跑活动地点设在以岭健康城,全程5公里,时间为2小时。活动现场主办方专门配备了救护车和专业医护工作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为跑者们保驾护航。跑步结束后,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表演和抽奖互动活动,让跑者们跑步结束后可以尽情休闲、放松娱乐

    当晚,《刺客列传》主演SpeXial-风田、吕鋆峰、查杰、朱戬及特邀嘉宾tonny等明星空降现场,为跑者们加压鼓劲。央视著名主持人刘星宇也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引来全场阵阵欢呼。

    据了解,“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活动自去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在数十座城市开跑,在传递跑步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众多跑步爱好者一致好评。今年,“Halo Run”在全国再度开启,此次石家庄发光跑以人性化、专业化的赛事服务,让现场不少参赛者为之点赞。

    石家庄站已完美落幕,下一站“Halo Run”将于9月20日在哈尔滨启跑。届时,活动现场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各位跑者。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海滩跑步节完美落幕 中国选手摘得一金

2016-08-01 11:01:53

7月30日,国际海滩跑步节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开跑。本次跑步节为期两天,设有10公里欢乐跑、21公里半程马拉松、5公里情侣跑、2公里亲子跑等精彩赛事。共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激情奔跑。

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在广州中山大学启动

2016-05-28 22:31:04

“三走”线上跑-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Campus Run),28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正式启动。

石家庄铺设千余智能自提柜 助力电商"跑步走"

2016-02-19 09:11:23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已铺设智能自提柜1000余台,中心区快递通过自提柜的配送率已经超过30%,初步建立起“快件物流+社区网点+智能终端”全新的电商物流末端综合服务模式。

首届承德国际半马掀起跑步热潮 女子冠军是中国人

2015-10-19 10:49:55

10月18日,承德的旅游旺季已经结束,但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依旧热闹非凡,来自世界各地的4300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承德参加承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一起在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奔跑。正是他们的奔跑,让承德市民体会到了跑步运动的魅力,也让在一旁观赛的许多人,有了参与其中的欲望。

不少夜跑族为了晒成绩而跑步 悠着点小心运动过量

2015-09-08 11:24:07

”  家住民主路的袁小姐也经常晒自己的夜跑“成绩单”,“几天不‘打卡’心里就难受。”  也是在这种激励之下,袁小姐“打卡”更勤快了,每天下班之后,都惦记着跑步的事。曹钧盛表示,晒跑步成绩的行为,跟夜跑这项运动本身,是没有直接联系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