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为周冬雨推荐七月与安生 电影怎样值得看吗?

2016-09-11 17: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常方圆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在全国公映。电影由安妮宝贝小说改编,选用周冬雨、马思纯两位小花旦主演,未播先火,在网络上讨论热度不减。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在全国公映。

     电影由安妮宝贝小说改编,选用周冬雨、马思纯两位小花旦主演,未播先火,在网络上讨论热度不减。

相关新闻

余文乐曝光心中女神条件 对象不是周冬雨

2016-09-06 09:19:28

日前余文乐为代言产品拍广告时,在访谈中自曝心目中女神,对象却不是周冬雨,而是曾合作多次的杨千嬅。

《西西里》浪漫公映!李准基周冬雨齐发糖

2016-08-09 15:25:51

情侣搭档李准基、周冬雨在片中上演了一段浪漫唯美且又别致的爱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