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移动变电站”行销海外(图)

2016-09-12 09: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张家口市宣化区瑞泰电器公司通过与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合作,研发生产被称为“移动变电站”的紧凑式、预装式、景观式等多种箱式变电站,以及高低压开关柜、高压元器件、电缆等配套产品,拥有30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行销欧、美、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移动变电站”行销海外(图)

    9月8日,张家口市宣化区瑞泰电器公司工人正在组装箱式变电站。该公司通过与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合作,研发生产被称为“移动变电站”的紧凑式、预装式、景观式等多种箱式变电站,以及高低压开关柜、高压元器件、电缆等配套产品,拥有30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行销欧、美、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陈晓东摄

相关新闻

河北创发:年产无纺布35万吨 远销海外(图)

2016-07-18 09:02:03

由北京北创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北创发无纺布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无纺布生产线,年产各类无纺布35万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