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机场委托河北机场集团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2016-09-12 10:50:5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8日,承德机场委托河北机场集团管理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承德机场建设与运营管理实现了无缝对接,也标志着承德市与河北机场集团双赢互利、共同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

    9月8日,承德机场委托河北机场集团管理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承德机场建设与运营管理实现了无缝对接,也标志着承德市与河北机场集团双赢互利、共同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李晋宇在致辞中说,承德机场于2013 年10 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今年10 月底将进行通航试飞,承德人民期盼已久的航空梦即将成为现实,这对于完善承德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扩大承德对外开放,促进承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河北机场集团是首都机场集团下辖的国内知名国有资产经营和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大型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河北机场集团与承德牵手合作,体现了集团战略的眼光和卓越的胆识。随着承德机场的通航,承德这一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城市一定会借助航空的翅膀,通达四海,走向世界。

    李武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机场集团与承德市政府签署托管协议是河北民航发展上的又一大事,在全省机场一体化运营、专业化管理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进一步推进全省民航科学发展、持续发展。河北机场集团将以此契机,全面发挥作为首都机场集团成员机场、河北省民航运输龙头企业的独特行业优势,加大对承德机场建设发展的具体指导、支持,把承德机场管理好、运营好,把承德机场的带动作用发挥好,架起承德通往全国、通往世界的桥梁,为承德交通、旅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为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全省机场一体化运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河北副省长姜德果来承德视察双峰寺水库和承德机场

2016-01-29 14:55:14

1月28日,河北副省长姜德果来承德市视察双峰寺水库项目、承德机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河北通用机场将超30个 承德机场今年完工

2016-01-29 10:31:11

民航投资37亿元,承德机场完工并力争投入运营……昨日上午召开的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交通建设目标任务。

承德机场项目入库耕地占用税2231万元

2015-08-06 08:35:37

承德县地税局在当前税收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控管理,加大征缴力度,效果显著。据了解,该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促收。

承德机场建设再添动力 争取省级专项资金3亿元

2015-07-20 10:34:56

(记者乔溪,通讯员武英杰)为深入推进我市民用机场建设,强化建设资金保障,日前,市财政局通过积极跑办争取到位省级专项资金3亿元,为承德机场建设再添动力。创新项目建设管理与融资模式,深入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确保机场建设按期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