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大肚明显黄晓明眉目传情 一路走来唯美瞬间

2016-09-12 17: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9月12日,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活动,最近被疑怀孕的她此次穿着运动鞋,以一身厚厚的棉服登场。 几天前,黄晓明和Baby携手出席时尚活动,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此前,黄晓明出席活动被问Baby是否怀孕害羞地低下头,笑而不答。大热天穿了一身棉服,难免让人猜测是为遮挡孕肚,她还时不时以手护住小腹,引人遐想。

    9月12日,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活动,最近被疑怀孕的她此次穿着运动鞋,以一身厚厚的棉服登场。

    几天前,黄晓明和Baby携手出席时尚活动,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此前,黄晓明出席活动被问Baby是否怀孕害羞地低下头,笑而不答。大热天穿了一身棉服,难免让人猜测是为遮挡孕肚,她还时不时以手护住小腹,引人遐想。

    教主和baby一路走来的唯美瞬间,一起看看,先来看看两人眉目传情的小眼神~

    Angelababy换新发型 日系刘海似学生妹

相关新闻

影版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遭对比 网友:杨洋anglebaby更般配

2016-08-28 22:55:34

《微微一笑》算得上前几年网文界的大IP,讲述的是一个简单的校园纯爱故事,两位主人公从“二次元”网恋走向了甜蜜的“三次元”恋爱。首播集将原著的前序情节迅速还原:美女学霸贝微微是名网游高手,她化名“芦苇微微”跻身网游高手排行榜第六名,因为拒绝上传真实照片而遭到游戏中的侠侣“真水无香”抛弃,却意外得到江湖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垂青。为了赢得“侠侣挑战赛”,微微欣然答应与“一笑奈何”结盟并组队参赛。

baby烈焰红唇变身童话公主 头戴王冠手握红苹果(组图)

2016-08-26 15:25:11

Angelababy登上最新一期《时尚芭莎》封面。不论是花裙还是红唇,Angelababy都像极了童话里的公主。

baby耿直曝黄晓明真实身高:他一直是最高大的

2016-08-22 15:11:21

一直以来黄晓明身高一直成谜,baby也爆料说他的真实身高其实是1米8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