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为公交司机建“健康小屋”

2016-09-12 18: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公交司机是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但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导致职业病频发。9月7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陈占法健康小屋”落户邯郸市公交总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冀工医)9月7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陈占法健康小屋”落户邯郸市公交总公司

    公交司机是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但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导致职业病频发。依托“陈占法健康小屋”,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将定期选派不同学科业务骨干,为邯郸广大公交职工提供颈椎腰椎疾病、手足关节疾病、胃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和咨询诊疗,进一步提高公交医务所的医疗技术水平,拓展其医疗服务范围,使广大公交公司职工就近享受优质诊疗服务。

    陈占法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骨四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骨病专家。“陈占法健康小屋”以防治骨科疾病为特色。

相关新闻

邯郸市灾区首个“健康小屋”在磁县南王庄村建成

2016-08-12 15:10:28

昨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邯郸市灾区首个“健康小屋”在磁县南王庄村建成。

邯郸涉县“健康小屋”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2015-12-09 10:37:48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更乐镇东巷村信栓力“健康小屋”作为“未病先防”工程的抓手,以“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干预、慢性病防控”为工作重点,改变了人们原来重治轻防的错误理念,使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大名在乡村设“健康小屋” 为村民建立健康档案

2015-09-28 10:28:29

依托在各乡村设立的“健康小屋”,制定了家庭健康状况摸底、建立健康家庭查体防病体系、制定健康促进计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