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最网红】保定90后警辅浴血擒持刀歹徒 百万网友祈福

2016-09-12 20:1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面对穷凶极恶的持刀歹徒,处警民警和警辅队员不顾生命危险,立即实施抓捕。持刀歹徒疯狂向他们袭击,其间,警辅孟康在身中数刀的情况下,仍咬牙坚持,和战友们一起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晕倒在血泊中。

【燕赵最网红】保定90后警辅浴血擒持刀歹徒 百万网友祈福

    9月9日,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警辅孟康在身中数刀的情况下,仍咬牙坚持,和战友们一起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晕倒在血泊中。图为视频截图。(保定市公安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张铁龙 记者张娜)连日来,保定勇斗持刀歹徒受重伤的90后巡特警警辅孟康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近百万网友转发、留言、点赞,为孟康祈福,并表示愿为他献血。今天从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获悉,孟康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9月9日9时许,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接到报警,一快递公司内有人持刀伤人,并有群众受伤,情况万分紧急。接警后,徐水区公安局立即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巡特警大队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特警队员们发现快递公司库房门口有两名群众被刺伤,库房内一名群众受伤倒在地上,歹徒持刀站在离其不足一米的地方。如果不能迅速将歹徒控制,受伤群众很可能再次被伤害,而且该仓库门外就是汽车站,人流量很大,万一歹徒逃离仓库,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新闻

【燕赵最网红】残疾词人刘小海:网络沟通世界,歌词承载梦想

2016-09-12 19:45:44

提起作词,刘小海口若悬河。从什么都不懂开始,一点点学习、摸索,几年来刘小海已创作原创词作品近600首,其中60多首经作曲、编曲、演唱,在网络上传唱。

【燕赵最网红】河北大学生用动漫演小品“笑傲江湖”

2016-09-12 19:38:08

近日,由河北传媒学院11名学生共同演绎的作品《德云风云》登上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舞台,不仅征服了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三位现场评审,更是受到一票网友的追捧。

【燕赵最网红】衡水网友视频吐槽交警 副市长当面道歉

2016-09-12 08:55:51

9月5日,一段“衡水交警执法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不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衡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要求交警支队尽快找到视频拍摄者,他要亲自向对方道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