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安国市南马村党员捐款为庄稼上保险

2016-09-13 10: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7月底,受强降雨和冰雹影响,安国南马村6000多亩秸秆作物全部倒伏绝收。幸运的是,这些庄稼全部上了保险,经勘察核实,受灾农户共获得200多万元赔款。

    河北新闻网讯(李跃欣、韩瀚、徐华)7月底,受强降雨和冰雹影响,安国南马村6000多亩秸秆作物全部倒伏绝收。幸运的是,这些庄稼全部上了保险,经勘察核实,受灾农户共获得200多万元赔款。

    瞄准群众需要,南马村党支部带领党员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心坎上。去年,在村党支部书记马夕辰的提议下,村里10名党员每人拿出3000多元共计3.2万元,为全村所有庄稼上了保险。另外,该村党员干部还捐款近50万元,建成了村民活动中心。中心设有纳凉亭、健身广场、篮球场等,被群众称为村民乐园。

相关新闻

安国市检察院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

2016-09-01 15:43:25

司法公信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安国市检察院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工作目标,以“四化”为抓手,努力在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