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慈善大集募集善款197万

2016-09-13 10: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9月6日,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慈善季活动暨首届慈善大集开市,企业代表、热心市民纷纷奉献爱心。

    河北新闻网讯(寇奇平、田艳军、郭艳翠)9月6日,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慈善季活动暨首届慈善大集开市,企业代表、热心市民纷纷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宏泰包装公司等16家爱心企业和16户受助家庭结成帮扶对子,每户接受了2000元解困资金。另外,设立了19个义卖展位,义卖品由市民和爱心企业募集、捐赠。不少市民挑选好自己喜爱的商品后,将高于商品数倍的钱放入募捐箱中,还有的市民直接将爱心捐款放下就走,一些爱心企业代表还现场捐款……此次慈善大集共收到善款197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计入莲池区慈善协会,用于救助困难群众。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慈善开放日接收善款62万余元

2016-09-12 16:44:28

河北省暨省会首届慈善开放日——走进慈善大型宣传活动共接收善款62万余元,参与的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代表达5000多人。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开展首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2016-09-12 16:02: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施行,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5日,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建华带领10余名干部职工在市政府广场开展了“关心慈善福利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主题宣传活动。

首届慈善开放日活动落幕 三天接收善款65万余元

2016-09-11 09:26:57

9月9日,为期三天的河北省暨省会首届慈善开放日——走进慈善大型宣传活动完美落幕。

河北省暨省会首届慈善开放日活动举办

2016-09-08 08:26:06

活动由省民政厅、石家庄市政府主办,为期3天,旨在让社会公众走进慈善、了解慈善、关注慈善、参与慈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