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图)

2016-09-13 13: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来自各县(市、区)的41支小学足球队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冠亚军将代表沧州参加在石家庄举办的“省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沧州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9月12日上午,沧州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沧州体育场拉开序幕,来自各县(市、区)的41支小学足球队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冠亚军将代表沧州参加在石家庄举办的“省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 韩泽祥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沧州图书馆建成7家“书吧” 可通借通还

2016-09-13 10:57:42

9月10日,由沧州图书馆创建的两家分馆——“浮阳城市书吧”和“化建城市书吧”同时对外开放,为沧州市区又增添两个享受阅读时光的好去处。

沧州60名寒门子弟获资助

2016-09-13 09:00:37

9月1日,由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圆梦班”,在沧州市第一中学正式开班。据了解,“圆梦班”学生60人,都是家庭生活非常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一新生。

沧州公共图书馆便民服务网初步形成

2016-09-13 08:59:31

近年来,沧州市采取帮扶共建、社会力量参与、试点先行等方式,大力推进公共图书馆总馆和分馆建设,以市图书馆为中心馆,建成开通县级分馆12个,并陆续在市区帮扶相关单位建起23个社区分馆及馆外服务点。

沧州10家单位入选河北省首批“星创天地”

2016-09-13 08:57:33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我省首批备案的157家“星创天地”名单,沧州市海兴农场等10家单位入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