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大“玉米迷宫”亮相柏乡

2016-09-14 08: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玉米迷宫”占地50亩,路径总长1700米,按唯一正确路径走出迷宫大概需30分钟。

河北最大“玉米迷宫”亮相柏乡

图为“玉米迷宫”。 柏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冬云 通讯员翟国瑞)近日,河北最大的“玉米迷宫”亮相柏乡县内步乡北大江村。据了解,“玉米迷宫”类似八卦阵形,占地50亩,路径总长1700米,按唯一正确路径走出迷宫大概需30分钟。迷宫随机投放7个游戏宝箱,供游人寻找,增添走迷宫的乐趣。

    据柏乡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玉米迷宫”是柏乡县“柏粮小镇”的一个特色项目。“柏粮小镇”就位于内步乡北大江村,旨在打造成集文化旅游与高效农业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据了解,“柏粮小镇”还将打造150亩的“花海迷宫”。

相关新闻

秦皇岛戴河两岸美景如画 游园正当时(图)

2016-08-31 17:37:50

荷花绽放,水平如镜,秋高气爽,游园正当时。戴河生态园内,戴河水自东北流向西南,地势高低起伏,两岸美景如画,

唐山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赏世园会美景

2016-08-28 20:52:00

8月27日上午,唐山市中心血站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赏世园会的美景,呼吁全社会支持无偿献血,帮助有需要的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