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国地税启用24小时自助大厅

2016-09-14 08: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9月9日,故城县国地税在县政务大厅联合建立的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办理各类业务平均时长为4.7分,比在窗口排队等候办理缩短了一半时间。故城县国地税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内设有8台自助办税终端,实现了发票发售、自助发行、认证、报税、代开发票、税款缴纳、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9月9日,故城县国地税在县政务大厅联合建立的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办理各类业务平均时长为4.7分,比在窗口排队等候办理缩短了一半时间。

    故城县国地税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内设有8台自助办税终端,实现了发票发售、自助发行、认证、报税、代开发票、税款缴纳、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陈宏清)

相关新闻

税务人员不许参与涉税中介经营

2016-09-14 08:49:47

唐山市国税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违规插手涉税中介经营活动专项清查工作,不断提高行业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水平,引导涉税中介规范健康发展。

[全面深改看北京]通州“互联网+税务”替纳税人跑腿

2016-09-08 21:45:34

8月8日起,北京市纳税人可以不受部门和地域限制在全市通办办税事项。作为北京市国家税务局确定的首批试点单位之一,通州国税局已率先对税务登记、发票办理、申报纳税等7大类375个全市通办事项全面开放,精准接棒全市通办业务。

我国个体工商户将实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

2016-09-02 17:59:32

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法制办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实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

为企业“松绑”我国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效渐显

2016-08-23 08:32:54

简政放权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2015年底,中办、国办印发《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再次对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出部署。

任丘地税积极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

2016-08-19 16:49:31

任丘地税近日积极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截至目前,共有河北CA证书企业7175户,开通涉税电子文书网上送达户6882户,覆盖率95.9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