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新区灾后重建打好金融支持牌

2016-09-14 10: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灾后重建中,冀南新区(磁县)结合园区、乡镇和企业、农户受损情况,积极搭建金融机构和受灾主体之间的互惠桥梁。政策资金助重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鸿君、董建华 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灾后重建中,冀南新区(磁县)结合园区、乡镇和企业、农户受损情况,积极搭建金融机构和受灾主体之间的互惠桥梁。

    政策资金助重建。协调农发行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责,支持区、县应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农村路网建设工程、城镇道路及地下管网升级改造、16个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及溢泉湖片区建设四个项目共15.32亿元,已通过省农发行调查评估。

    商业贷款促发展。利用邮储银行、农村信用联社等商业银行推出灾后支持政策,为受灾企业提供应急金融支持。目前智生环保、祥达铝业2000万元应急贷款已发放至企业。

    支农信贷解民忧。用足、用好农信社6000万元授信额度,对灾区群众水毁房屋的重建需求,提供无抵押免担保信用贷款。

相关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被查

2016-09-09 18:40:53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邯郸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邯郸冀南新区国税服务延伸到8小时之外

2016-08-17 09:06:17

“吴主任,这么晚了打扰你,实在不好意思。我们有两张发票,今天是最后一天认证,涉及11万元的税款呀!你今晚能不能帮忙认证了?”7月27日晚上8时40分,正在外散步的冀南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吴敬东手机响了,打来电话的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经理。原来这家汽车销售公司今年1月29日收到了两份增值税专用发票,税款合计110427.36元,因想到180天内认证都可以,会计随手把发票锁进了保险柜里,直到7月27日晚上才发现。

邯郸冀南新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活力并发

2016-07-15 14:34:07

今年以来,邯郸冀南新区围绕创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总体目标,精心布局,精准发力,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建设活力迸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