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美集团连续三届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2016-09-14 16: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近日,第11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河北华美化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这是河北华美集团第三次获此殊荣,是国内绝热节能材料行业首家连续三次获此殊荣的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伟)近日,第11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河北华美化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华美集团)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这是河北华美集团第三次获此殊荣,是国内绝热节能材料行业首家连续三次获此殊荣的企业。这标志着大城县质监局实施名牌战略、加强品牌发展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大城县质监局充分发挥“质量振兴名优争创”对地方经济跨越发展的核心作用,大力实施“名优兴企质量兴县”战略。针对河北华美集团企业规模和产品特点,大城县质监局制定了“一对一”的扶持计划,深入企业进行专题帮扶和指导,帮助企业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夯实企业质量、计量、标准化等基础,及时为企业提供名牌创建工作的相关信息和最新政策,从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等方面进行梳理和帮扶,解答企业疑惑,指导企业制定规范的工作管理模式。

相关新闻

第十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举行

2016-09-13 08:55:44

9月12日,第十届河北品牌节在省会举行,来自京津冀质监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省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等千余人参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出席活动。本届品牌节以“追求卓越品质·建设美丽河北”为主题,举办了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京津冀品牌发展与合作论坛、河北名优品牌展等系列主题活动。会上,发布和表彰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名优品牌和优秀个人。

河北省老龄办启动“助老安康工程”打造惠民品牌

2016-08-31 19:31:45

8月30日,河北省“助老安康工程”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该工程将为全省老年人构筑起一道新的“安全网”,成为河北省敬老爱老助老的惠民品牌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