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法院凌晨突击抓“老赖”

2016-09-14 17: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9月14日4时许,邢台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40多名法官、法警分别乘坐6辆警车展开集中抓捕“老赖”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红、冯立军)9月14日4时许,邢台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40多名法官、法警分别乘坐6辆警车展开集中抓捕“老赖”行动。此次行动共计执行案件7起,司法拘留3人,查封蒸汽锅炉两台,扣押大众牌迈腾轿车1辆,查封机器设备若干。

    抓捕“老赖”行动小组第一站来到邢台经济开发区某小区,敲开门时“老赖”王某某正在熟睡,被法官抓个正着。“我是开发区法院法官,这是我的执行工作证。你是王某某吗?”面对身着制服的法官和法警,王某某支支吾吾承认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偿还他人借款。在核实清楚身份信息后,王某某被依法带回法院。随后,行动小组赶往王快镇孔桥村,迅速出击将正在熟睡中的被执行人许某带走。6时许,在留村乡大村抓住了多次与执行法官“躲猫猫”的被执行人樊某某。

    在这次行动中,邢台经济开发区法院对长期未结执行案件进行了专门分析研究,提前制定执行方案,执行过程中全程使用单兵指挥系统,主动接受邢台市中院指挥中心远程监督和指导,实现了上下级法院协调统一、快速反应行动。

相关新闻

陕西发出首份“老赖”悬赏令

2016-09-07 13:59:03

榆林市中院表示,知晓被执行人财产的公民并提供线索,将按照一定标准给举报人奖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