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届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启动

2016-09-17 10:40: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艳荣
即日起至10月9日,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都可以参加省会首届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而且作品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即日起至10月9日,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都可以参加省会首届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而且作品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此次大赛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结合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的重大背景,面向全社会征集公益广告作品的广告创意实践公益活动

    此次赛事参与主体广泛,高校在校大学生、学生社团、广告公司、制作公司、公益组织团体及个人都可参加。作品类型包括电视类公益广告、平面创意类公益广告和网络媒体类公益广告,作品形式既可以是报纸广告及海报设计,也可以是公益宣传片、动漫制作作品,或者微电影视频。

    据介绍,9月1日至10月9日为作品征集和评选阶段。组委会将面向省会各相关专业院校、社团、公益组织、创意制作公司及市民个人发起征集,为保证本次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权威评审,通过创意初评、作品复评、网络展播、公众投票等环节,确定获奖作品;10月10日至16日为获奖作品公示阶段;10月17日至30日,获奖作品将在电视上展播,报纸、户外广告、互联网、电信运营商等广告媒介上进行刊播。

    配合本次赛事,组委会还将同步推出不同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文明城创建的浓厚氛围。

    如果您想参加此次大赛,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投稿:24小时新闻热线85881100、《民生关注》邮箱:msgz2007@163.com;QQ号:285881100;微信:msgz85881100。(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河北京西百渡”杯旅游商品创意大赛结果揭晓

2016-09-12 15:33:37

9月9日下午,在保定中关村,“河北京西百渡”杯首届旅游商品创意大赛评比结果揭晓,河北省旅游委、中国旅游协会以及大赛组委会和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新闻记者百余人出席揭晓与点评仪式。

河北省第二届创新传播新媒体创意大赛侧记

2016-03-30 09:29:16

创新传播新媒体创意大赛举办的初衷,是为了“调动社会力量和资源助力我省媒体融合发展,同时为省内媒体融合发展开启思路、遴选项目”,进一步深度推动我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

首届未来科学家创意大赛 临城中学获金奖

2016-02-06 10:06:06

在全国2323件获奖作品中,临城中学学生作品7件获金奖,24件获银奖,117件获铜奖,共计148件,占全国总数十六分之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