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柏乡县“玉米迷宫”引游人(图)

2016-09-18 09: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17日,游客在柏乡“玉米迷宫”内游玩。中秋小长假期间,柏乡县“柏粮小镇”的“玉米迷宫”吸引了京津冀等地的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游玩,人们融入大自然,尽享田园之乐、丰收之美。

柏乡县“玉米迷宫”引游人(图)

    9月17日,游客在柏乡“玉米迷宫”内游玩。中秋小长假期间,柏乡县“柏粮小镇”的“玉米迷宫”吸引了京津冀等地的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游玩,人们融入大自然,尽享田园之乐、丰收之美。“玉米迷宫”全貌类似“八卦”阵形,占地3万多平方米,路径总长1700米,由10万多株玉米组成。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中秋小长假柏乡县“玉米迷宫”吸引众多游客体验游玩

2016-09-17 20:31:57

中秋小长假期间,柏乡县“柏粮小镇”的“玉米迷宫”吸引了京、津、冀等地的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游玩,人们融入大自然,尽享田园之乐、丰收之美。

河北最大“玉米迷宫”亮相柏乡

2016-09-14 08:13:10

“玉米迷宫”占地50亩,路径总长1700米,按唯一正确路径走出迷宫大概需30分钟。

康凯歌:“玉米迷宫”,城镇化中的一抹“乡愁”

2016-09-07 15:40:04

“玉米迷宫”是当地特色小镇建设的一个缩影,“城镇化搭台、特色小镇唱戏”,这样的创新发展之路是对文化传承、延续乡愁、重塑风貌和发展地域经济的兼顾,更是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律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