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森林公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图)

2016-09-18 19: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伊乡森林公园是由北京星河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的开放式公园,共栽植速生白蜡、海棠、国槐、千头椿等50多个品种的乔灌木近16万株。
9月9日,工人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伊乡森林公园金枝国槐区管护苗木。

    9月9日,工人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伊乡森林公园金枝国槐区管护苗木。

    伊乡森林公园是由北京星河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的开放式公园,共栽植速生白蜡、海棠、国槐、千头椿等50多个品种的乔灌木近16万株,培育各类小苗20万株,各种风景园林花卉成方连片,小桥流水相映成趣,改善了生态环境,吸纳乡村从业人员400多人。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成功研发30余款游戏产品

2016-09-13 23:55:14

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软件业龙头——美国微软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2个、北方唯一的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

大厂创新中心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2016-09-13 09:29:41

7月,由米仓十一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精准医疗创投平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大厂创新中心。

大厂县支持教育优先发展

2016-09-13 09:17:46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大厂回族自治县立足“京东新城、幸福大厂”的总体定位,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河北省统筹城乡教育综合改革区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大教育财政投入力度,提高公共教育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民族地区先进教育,荣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等多项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