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举行

2016-09-19 08: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18日,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1支队伍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9月18日,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1支队伍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期两天的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以及秦皇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今年是山海关区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比赛分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四个组别。设成年男子、女子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以及青年男子、女子越野赛和计时赛。参加比赛运动员中包括亚运会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冠军王祯、全国城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冠军姚平、全运会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冠军段志强等好手,王祯、姚平今年还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

相关新闻

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秦皇岛开赛

2016-09-18 15:44:16

9月17日上午,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新建村望峪柳园度假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山地车高手同场竞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昨举行

2016-09-18 10:00:00

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昨天在省会高新区火炬(星辰)广场激情开赛。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自1995年创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今年是第十三届,同时也是2016“斯柯达杯”捷安特&禧玛诺自行车联赛石家庄站的赛事。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五百多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昨天的比赛。

第十三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石家庄落幕(图)

2016-09-18 09:09:20

9月17日,2016全城热练“捷安特杯”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暨2016“斯柯达杯”捷安特&禧玛诺自行车联赛石家庄站在高新区火炬(星辰)广场鸣枪开赛。

热门推荐